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商场“跨年疯出界”,北京富力广场元旦大促开年献礼!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商场“跨年疯出界”,北京富力广场元旦大促开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12/25 商业 浏览:194

随着元旦即将来临,近日,北京富力广场盛大开启2022年跨年主题活动——“大吉大利,桔从天降”。据悉,此次活动于12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将会持续至2022年2月20日。北京富力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北京富力广场完成业态升级后的‘首场大秀’, 首层中庭正门硬件重装升级,全新亮相,结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开设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健身、休闲于一体,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快乐休闲购物体验。”

国潮当道 “虎桔”出笼

近年来,国潮、国风的传统文化深受年轻人追崇。为进一步迎合现代年轻人消费升级的需求,北京富力广场新年活动特别打造国风IP “虎桔”。憨态可掬的“虎桔”形象,既与传统“寅虎”年相呼应,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国潮文化的喜爱。在“大吉大利,桔从天降”商场主题展区,前来打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纷纷与“虎桔”合影留念。

开年献礼,活动精彩纷呈

在活动期间,北京富力广场VIVACLUB新注册会员可送积分,消费畅享5倍积分。凭借积分,消费者可参与北京富力广场特别策划的“桔从天降”LED大屏游戏、“积分消消乐,幸运桔娃”、“ H5在线游戏,桔星高照”等多项活动。同时消费者还可登录VIVACLUB会员小程序,参与60团100元团购活动,商场40多家品牌可使用。

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即开始之日起,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慕名而来的消费者往来不断。夜幕降临,灯光闪耀,人头攒动,到处萦绕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商铺增多,助力多样生活

2021年,北京富力广场启动全面升级改造,不仅在硬件方面焕然一线,在商场内部软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更加符合当年消费者需求趋势。不仅包含RED VICUTU、JACK&JONES(2021年首家JACK & JONES NEXT潮流店)、LACOSTE等时尚潮流的轻奢服装品牌;还拥有80后满满回忆的回力华北区鞋服一体首店;满足大家休闲娱乐的酷秀KTV、卡游、泡泡玛特;潮流数码体验店荣耀,大疆;神户赤童日式烤肉以及网红茶饮乐乐茶,新加坡餐饮跃界、Swisse等,还有早教连锁机构杨梅红艺术教育。真正实现了满足周边生活全场景零售一体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严控防,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人气提升的同时,北京富力广场也毫不松懈做好商业活动防疫措施,针对商场内“跨年迎新购物季”开展防疫措施专项督导检查,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有序、放心的岁末消费环境。

“进门测温、核验健康码、提醒戴口罩,是进场第一缓冲区。我们特别增派保安人员,确保消费者有序入场,同时加强场内消毒频次,确保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北京富力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