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质押马蹄币(MATIC-Polygon)我选择泰山众筹sun4.0,每天1%。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质押马蹄币(MATIC-Polygon)我选择泰山众筹sun4.0,每天1%。

发布时间:2022/12/15 区块链 浏览:319

投资理财选择泰山sun4.0

项目背景介绍:

原泰山众筹创始团队(可到江西面见确认)

2018年11月末在江西鄱阳启动泰山众筹,开创了泰山众筹模式,运行三年半这两年市场仿盘早已过千个三年半时间,奠定了泰山的良好口碑,市场的任何项目,之所以介绍项目背景,各种背书,无非,是为了和你建立信任解决市场痛点:

1、信任

2、怕团队亏钱问题

3、怕崩盘问题

4、动态赚钱问题

而这个项目,关于项目背景,无需太多介绍,泰山的原班创始团队新做,起于泰山,而高于泰山新作“SUN4.0”

模式介绍

一套机制全做链上智能合约里,公链上智能合约自动执行,主流币参与,币本位,用MATIC赚MATIC。当前,是熊市,熊市能赚到币量,赚到主流币的币量和现金流,就是王者。赚币量和现金流玩法介绍,首先,给市场提供了4个可参与的众筹合约

众筹合约类别:

1:自由合约(随进随出)

2:短周期合约(3-7天)

3:中周期合约(8-15天)

4:长周期合约(16-30天)

①、静态:1%/天

②、动态:共12级,每一级极差0.5%,最高12级6%的流水,和10层动态收益的2%

项目优势

全新机制模型

全网唯一、没有同行、没有竞争

一•完全去中心化,整套机制模型全部写在公链上的智能合约里,链上运行,智能合约自动执行

人为不可操控,数据公开透明,无法篡改

二•智能合约是自动执行的合同,因此,规则不可以随意更改,进出自由无需审核。

三•所有的数据公开透明,人人可查,在链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代码不会作假,只会执行。

四,全球多家顶尖审计公司审计,每一个代码都会进行审计,确保无漏洞、无后门等安全性问题

五•所有东西都在链上,谁也拿不走,永不关网

重生机制,生生不息

别人都不明白的时候你先搞懂就领先了一步

罗老师,对接市场团队,大力度扶持,加微信联系;bcb-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