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东方广场举办甲辰开年仪式 携手各企业共启新篇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东方广场举办甲辰开年仪式 携手各企业共启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22 新闻 浏览:476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东方广场于2月22日举办隆重的开年仪式,与入驻企业共同开启甲辰新篇章。龙狮欢腾,振奋人心,为新一年讨得头彩。

 

 

名企聚首 共庆利市

饱含吉庆寓意的开年仪式是东方广场的历年传统,吸引了众多行业翘楚热情参与,包括: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汉坤律师事务所、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各企业代表一同为龙狮点睛,祈愿丰硕年景、祉猷并茂。

 

 

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在开年仪式上致辞,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在各企业的精诚合作下,东方广场成为全区范围内具有标杆典范的“高端商务服务+金融服务”产业组团,荣获“中国楼宇经济新地标”称号。载誉而来,再赴征程,东方广场愿与所有入驻企业一道,再创佳绩!

 

 

龙狮齐舞 引人瞩目

“龙狮齐舞”是本次开年仪式的一大亮点,尤其是长达22米的两条“祥龙”气势非凡,迎合了龙年的主旨,更寓意东方广场与各企业凝心聚力,并肩腾飞,共绘事业宏图;“瑞狮”也是威武雄壮。点睛之后的龙狮瞬间灵气十足,龙腾狮跃,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在众人瞩目中,“瑞狮”采青、展现恭贺新年的吉祥对联,将整场活动推至热烈的顶点。

喜庆的仪式后,“瑞狮”还在东方广场内进行巡游,也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送到每个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