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京蒙协作专场招聘 大兴区将600个就业岗位送到正镶白旗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京蒙协作专场招聘 大兴区将600个就业岗位送到正镶白旗

发布时间:2023/09/07 新闻 浏览:95

日前,北京市大兴区人力社保局与内蒙古正镶白旗人力社保局、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正镶白旗京蒙协作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现场供需见面会”。14家大兴区企业为内蒙古求职者带去了600个就业岗位。

为提高招聘活动精准性,大兴区人力社保局与正镶白旗人力社保局、就业服务中心密切合作,充分了解正镶白旗劳动者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精选中船重工、天科合达、协和药厂等14家大兴区企业参会,提供医疗器械、技术工程师、机场地勤、运营管理等600个就业岗位,其中有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岗位112个。

大兴区人力社保局为有来京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精心准备了来京就业“大礼包”,介绍招聘企业及岗位信息、宣传北京市及大兴区公共就业服务渠道、推介大兴区职业培训资源及京蒙劳务协作技能实训基地,让求职者享受到最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

求职者杨先生兴奋地表示:“工作人员帮我推荐了几个岗位,和我所学的机械类专业比较匹配,我也投递了简历,期待能有好结果。”

当天,370位劳动者到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8人次。

大兴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以来,该局将有来京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纳入大兴区“暖心行动”就业服务范围,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咨询等精细化公共就业服务;搭建了全市首个京蒙协作网络招聘专区,两地联合开展4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包食宿”等适合当地劳动者的就业岗位3万余个。此外,大兴区人力社保局在全区建立21个“务工人员之家”,每月对受援地在京就业人员开展就业状况动态监测,对出现社会保险中断人员及时跟踪了解情况,按需提供就业帮扶,确保有来京就业意愿人员“来得了、稳得住”,累计促进受援地339名劳动者在京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