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苏宁易购将推百家“综合服务点”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苏宁易购将推百家“综合服务点”

发布时间:2022/07/23 新闻 浏览:137

(22日),北京苏宁易购发布未来5年战略规划表示,将在京新开12家电器店、3家百货、5家易购广场,继续深耕北京市场。同时优化现有服务网络,布局100家集家电安维、家居、保洁、环境治理及局部家装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网点。

今年是苏宁易购进入北京市场20周年。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苏宁20年来已累计服务超过1300万人次的京城消费者,投入各类补贴让利优惠超过13亿元。

北京苏宁易购未来将实现店面场景、产品、补贴、服务以及体验等五大板块的升级,并继续加大深耕北京市场力度,推进易购生活广场和苏宁广场的开发和落地。服务也将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北京苏宁易购将打造100家集家电安维、家居、保洁、环境治理及局部家装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网点,5年内服务用户将超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