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与大兴区深入推动校地共建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与大兴区深入推动校地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27 财经 浏览:86

3月22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北京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带领多个部门负责人走进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大思政课,并参观校内设施,就校地共建等展开研讨。

王有国表示,学院与区法院、区劳动争议仲裁院等多家单位合作,不少优秀毕业生留在大兴工作。“我也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学成之后,能够选择在大兴这片热土上实现人生价值。”王有国说,大兴区政府部门将“完善政策体系,为同学们在大兴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务实优厚的条件”。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光好表示,职业教育的春天已经到来,学院近年来发展成绩喜人,在全国79家法律实务类高职院校专业竞争力排行榜中名列第一,在32家政法类高职院校、101家公安与司法大类高职高专院校排行榜中均名列第二,同时也是北京市最大的退役士兵培养基地。多年来,学院为政法单位、民航安保等培养了大批人才,为政法行业和社会输送合格毕业生2.8万多名。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共建等话题展开研讨交流,并就构建常态化沟通机制,落实合作项目折子工程等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