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优服务—一站式即时用工务工服务平台,解决即时用工、务工两大难题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优服务—一站式即时用工务工服务平台,解决即时用工、务工两大难题

发布时间:2022/04/27 财经 浏览:181

2020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意见》,此后灵活就业的概念逐渐为人熟知。

同时在互联网的加速发展和短视频时代的大背景下,主播、自媒体、配音、电商等新兴产业成为灵活就业的主要集中区。而传统行业,如家政服务、马路短工等因行业特性,不适合固定用工,也是灵活用工的主要集中区。而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口达到了2亿,占劳动力总量8.9亿人的22%。

对于企业而言,企业使用灵活用工能改变原来单一的劳动关系模式,采取多元化的用工模式是种降本增效的方式。在劳动关系依旧为主要用工关系的当下,企业可以适当降低劳动关系用工的比例,提高其他类型用工比例。

在这种特殊的时代背景下,“优服务”应运而生。所谓“优服务”是由北京赢才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站式即时用工服务平台 ,秉承“携手人才、服务社会、互利共赢”的服务理念,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研发了具备人岗智慧匹配、人物画像、即时招聘、裂变招聘、在线签约、结算等功能。

 

 

打开优服务APP后,上面有各种各种的用工需求,包括家政、土建、装修、维修、安装、工程机械、客服等各种种类的工作。

在这里打工人能更便捷地找到零活,工钱、距离、时间一览无遗,通过优服务平台,打工人的工资福利有了基本的保障。而用工方可以快速招聘短期工作人员,解决了之前发薪流程复杂,人员管理困难等问题。

 

 

除了线上服务平台之外,优服务还在线下建立高标准的零工市场,解决以往劳工在马路边揽活的现象。在数字化零工市场里,不仅有“优服务”线上平台服务体验区、素质测评区、培训服务区,职业评定区、还有休息区,她是零工接单路上的温馨港湾,更是提升职业竞争力的加油站,可谓一举数得,有极大的社会价值。

通过“优服务”平台,不仅能缓解退休人员、困难户、残疾人等灵活就业群体其生存和就业压力,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同时巩固扶贫成果,缓解政府帮扶压力。在新冠疫情导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使用优服务能大力支持灵活就业,能为稳就业注入源头活水,为保就业增加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