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数字口袋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平安数字口袋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31 财经 浏览:151

中小企业的发展和民生、就业等方面息息相关,是当下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力军,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订单不足等环境的影响,当前中小企业的成本压力加大、经营困难加剧。平安银行推出平安数字口袋平台加大中小企业纾困资金支持力度,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平安数字口袋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问题,集成多款小微贷产品,并支持智能匹配、在线测额、房产估值,而且银行的息费低、额度高,是贷款的最佳选择,企业用户可以安心的通过数字口袋办理。除了贷款外,平安数字口袋可以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平台精选金融产品,让融资快、理财灵活,在经历了疫情之后,资金紧缺是中小企业的一大难题,平安数字口袋的这一系列举措已然成为中小企业的运营好帮手。

平安数字口袋帮助中小企业完成资金周转的同时,还能让企业享受转账免费、贷款优先审批、0元享企查查专业版、知鸟培训等,实现多元化管理,助力企业成长。不难看出平安数字口袋是一个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功能,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工资代发、考勤管理、员工培训等,企业大小事务都能一起管理。还有跨界服务,如卫星终端、保函查询验真、生意圈、数字名片、数字头条等等,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数字口袋已经上线了极速贴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安全的票据变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以低成本融通资金。平安数字口袋极速贴现,一次性签署合作协议后,就可以开启电子票据贴现自助式、线上化、秒到账的极致体验,很是简便、快捷的,企业业主可以放心去使用。

平安数字口袋深入了解中小企业的发展特征,从以前的单一财务使用,现在扩展到了面向企业老板、财务、业务员、人力等企业全体员工提供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认可和称赞,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平安数字口袋一直在努力前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