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成功翻牌三家北京自贸区支行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成功翻牌三家北京自贸区支行

发布时间:2022/03/18 财经 浏览:163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北京市着力打造建设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下称“北京自贸区”)并开展本外币一体化试点。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国家战略,紧抓市场发展机遇,于2022年2月28日、3月3日集中推动辖内地处北京自贸区商务中心区内的三家网点翻牌,分别更名为中信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中信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支行及中信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商务中心区支行。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同时翻牌三家自贸区支行有利于深入践行“扎根自贸区、服务自贸区、建设自贸区”金融职责,有利于充分开拓动能,不断开展创新金融服务,全方位支持北京自贸区建设。在自贸区支行翻牌后,针对自贸区业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根据北京自贸区的特点和政策要求,继续推动金融市场开放、资本跨境流动、投融资便利化等金融领域开放创新政策,助力企业跨境资金流动便利化、推进企业金融服务线上化,着力打造中信银行特色的“自贸区服务名片”。

3月4日,中信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商务中心区支行已成功落地了一家新兴产业技术客户的自贸区NRA结汇业务。该客户专注于芯片集成电路设计,下游客户覆盖全球一线消费电子及显示屏生产商。客户利用自贸区政策通过外币NRA账户结汇,以跨境人民币流入境内后进行再投资,极大地提高了结算便利化程度并节约时间成本。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此为起点,坚持有温度的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特色、创新及更高水平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两区”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