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虎年福运贺佳节,鸣锣开市迎新春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虎年福运贺佳节,鸣锣开市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2/01 财经 浏览:185

2022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在位于北京蒋宅口的中国黄金旗舰店举行了2022新年鸣锣开市仪式,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不仅为到场顾客派发新年现金红包,还为大家准备了500件中国黄金旗舰店十五周年纪念款“小金条”银制吊坠送给大家,与广大中国黄金消费者及普通市民共迎新春、添彩纳福,践行“黄金为民、送福万家”服务理念。

不到10点,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据工作人员介绍,到店顾客参与鸣锣开市活动即可得到中国黄金旗舰店十五周年纪念款“小金条”,和随机赠送百元红包。现场公司领导与消费者共同敲响金锣,为大家在虎年讨一个好彩头。

鸣锣开市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雄伟带领中国黄金领导班子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国黄金北京旗舰店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店面节日期间排班值班、经营销售、疫情防控和店面安全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陈雄伟董事长高度赞扬了以中国黄金北京旗舰店为代表的一线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他表示,上市凝结着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全国各地还有不计其数的一线人员在为中国黄金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是中国黄金继续扬帆远航的信心和力量!

中国黄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黄金(股票代码:600916)成功上市,开启了逐梦资本市场的崭新之旅!中国黄金这一央企品牌在黄金珠宝零售行乘风破浪,熠熠生辉!中国黄金的每一次飞跃都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中国黄金将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装点千家万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