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证续保20年,意味着什么?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财经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

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全球2万多名跑者齐聚南京,奔跑在“...

  • 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相聚北京,展望2024年知识付...

    由百度付费内容团队打造的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大会”于12月23日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区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围绕百度过去一年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发展成果、百家号付费内容产品的业务进展,以及付费内容领域的未...

  •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和喜庆元旦时刻。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暖冬活动伴大家度过凛凛寒冬。 2023.12.23-2024.1.1节庆期间,我们在300 m2的超大冰雪乐园里准...

  • 往下扎根,向上结果,释放数据价值

    12月1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年会以“数据强基、智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数据治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大咖同台论道、碰撞思想、输出观点。会议期...

  • 一图读懂北京市怀柔区“1123”产业体系

  • 海新域FA业务“亮剑”

    从部门成立到工作链路的打通,从服务模式的探索再到大信息、生物医药专场企业股权融资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域”)FA事业部门用了不到四个月。 国资引领,五大亮...

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证续保20年,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2021/08/19 财经 浏览:243

前不久,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关于长期医疗保险产品费率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百万医疗迎来新时代。平安人寿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保证续保20年,作为市场首批长期医疗险,重磅上市!

 

 

什么是20年保证续保?意思是,买了之后的20年,哪怕是产品停售,哪怕是因为大病发生理赔,e生保长期医疗都可以根据条款约定直接进行续保,且不会因个人健康原因加费或加条件,续保这事儿已经白纸黑字写到了条款里。

而20年保证续保意味着什么?30岁投保,可以稳定的享有保障到50岁,给青壮年们一份保障。55岁投保,可以稳定的享有保障到75岁(国人人均预期寿命77岁),给长辈们一份保障。

基于平安的实力与优势,e生保长期医疗险拥有着硬实力,为解决“看病贵”这一棘手问题,它能做到:

保障全:一般疾病、重大疾病、意外伤害导致的免赔额以上的治疗费用都受保障;

覆盖多:除了常规费用,连膳食、护理、加床费,指定门诊、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也一样覆盖;

范围广:用药范围对接国家要求,半年一更新;

杠杆高:一般医疗保险金每年可报200万元,特定重疾额外可再多报200万、400万保障。

为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平安E生保提供全国1951家医院从推荐、评估病情、医疗救援到心理咨询的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平安大金融集团+大医疗生态的优势,再也不怕寻医无门,耽误病情、费用垫付和代理理赔等等。

客户群体的庞大不仅是我们选择产品的风向标,更是一家企业能给客户带来安全感的可持续经营的实力体现。就拿e生保长期医疗这种高性价医疗险来说,投保人数多,人多力量大,即使少数人出险了,整体分摊依然罩得住,保险公司就能持续经营这个产品并且维持价格和续保条件平稳,反过来真正惠及用户。

平安人寿E生保长期医疗用低保费获取高保障,实现“看病自由”。相信其在实力与创新的加持之下,可以陪伴用户走得更长久,成为一款更加值得托付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