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混双女双两金入账!亚运之城又掀羽球狂潮,顶级赛事用上了矿泉水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混双女双两金入账!亚运之城又掀羽球狂潮,顶级赛事用上了矿泉水

发布时间:2023/12/18 商业 浏览:291

12月17日,2023年羽联年终总决赛进入决赛日的争夺,混双决赛的舞台上国羽提前包揽冠亚军,郑思维/黄雅琼2-0(21-1121-18)冯彦哲/黄东萍成为总决赛三冠王,也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儿们喝彩!当然了,女双的舞台上国羽同样迎来喜讯,凡晨组合2比0击败韩国选手四夺总决赛冠军!

 

 

此次世界羽联年终巡回赛总决赛,国羽满名额参赛,在女双、混双上最终都收获了冠军!主场作战自然势头更足,除了运动员自身的准备外,同样离不开赛事相关的配套。

 

 

2023年年终总决赛不仅吸引了当今羽坛最强的63名运动员,并且赛事250万美元的总奖金更是创新高,并且举办场地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也是杭州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场馆。当然,作为世界羽毛球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级别赛事,本次赛事的用水也全面升级为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相比较于纯净水和天然水,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更适合运动补水。30年成就一瓶好水,景田百岁山成立于1992年,水中贵族品质全球认可,已出口逾3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真正天然矿泉水的实力,吸引了国际篮联、世界羽联、世界乒联、国际排联、意大利顶级球队尤文图斯等高端赛事协会、球队的深度合作和认可。

 

 

百岁山是天然矿泉水,不是天然水!天然矿泉水采自地下深层岩石裂隙中, 且取水点附近都为群山野岭,远离城市工业污染。天然水通常取水来自水库水、湖泊水、地表水,水源易被酸雨、农药、化肥、动物粪便、树叶腐烂等多方面污染。

 

 

运动时如何正确补水?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的建议是运动前 4 小时内,至少要喝300-500毫升水,随着运动的强度增加,体内水分大量流失,随之流失的还有盐分和电解质,这时我们选择矿物质含量丰富,且偏硅酸≥ 25mg(毫克)/L的天然矿泉水进行水分补充!会喝水,多喝好水,在各大体育赛场上百岁山已经成为众多运动员的补水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