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发布时间:2022/12/08 商业 浏览:211

2022年12月3日,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以下简称“海新域”)宣贯了未来三年战略发展规划方案,以及产业服务体系,明确了集团目标,统一了思想,加速了发展。

 

未来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将从空间租赁、科技服务、招商引税、产业投资四个方面,采用“双轮驱动”运营模式以及“投拓服务–开发建设–资产运营–营商服务–智慧科技”五位一体的海星服务体系,打造新一代智慧化园区,吸引和培育出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独角兽”,为企业发展提供定制空间、金融、技术、政策等多元化服务。

海新域将更加注重人才,围绕产业发展及岗位需求,培养员工的产业园区综合规划能力、空间载体的招商能力、资源链接与整合能力、精细化运维能力、产业理解/需求洞察力、智慧园区社群运营能力以及大数据分析运用能力。

海新域将更加注重资源整合和产业运营,将不断深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金融科技、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科技互联等前沿领域,确保海新域战略目标的实现,为海淀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赋能,为北京市经济发展助力。